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游乐园大摆锤断裂造成2死29伤 大摆锤断裂原因是什么?

2019-07-16 08:11:45来源:四海网综合看看新闻

  印度西北部大城阿默达巴德(Ahmedabad)靠近根格里亚湖的一个游乐园日前发生游客设备断裂的事故,造成2死29伤的悲剧。一项游乐设施的摆臂在运转中应声断裂,结果游客直接撞上设施支架,再重摔到地上。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还在调查意外原因,不排除是焊接破裂,或是螺丝松动导致。

  这项名为“探索”的设施类似于国内游乐园的“大摆锤”的项目,是这家游乐园相当热门的项目。当时有31名游客坐在360度的圆形座位上,结果就在设备左右摇摆时,摆臂却突然断裂。

  圆形座位区直接猛地撞上设施支架,此时已经有几名游客因猛烈撞击从高空中掉落,下一秒整个座位区就应声重摔在地,所有人都被巨大的声音吓到,现场尖叫四起。

  市长巴德(Bijal Patel)表示,所有受伤的游客都是成年人,其中2人已经确定死亡,其余29人皆送往医院急救,有2人仅受轻伤回家休养。当地警方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是焊接问题导致断裂,还是螺丝松动造成,现阶段除了针对设施进行检查外,也会调查是否有人为疏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