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监督员大闹头等舱 “国航监督员”是什么岗位?

2019-07-16 08:3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3日,微博认证为编剧的博主“李亚玲”发微博称,她于12日乘坐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CA4107次航班从成都前往北京时,一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女性乘客与同机旅客发生言语冲突,态度非常恶劣。并且,在这位“监督员”的电话举报下,飞机上的几名乘客在航班降落后被迫接受各种调查以及作相关笔录,被滞留时间长达7个小时。

26276e7e8a9a4eacadf00f3877ad7fcc.jpeg

  1

  该事件引发广泛关注,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对这名“监督员”恶劣行为的愤慨。据了解,被指责的男旅客态度很好地解释了手机处于飞行模式,但“监督员”仍不依不饶,要求乘务员去检查旅客的手机。“一直大声斥责,手指指点点,关键从她口里吐出来的话严重夸大事实、语气很激动,有点歇斯底里。”李亚玲表示:“而且指责其他两个在玩手机的男旅客不顾整个飞机几百人的生命安全,危害了航空安全。”

  航班落地后,该“监督员”立即打电话报警,通知了机场警方,要求将同机的四名乘客“扣下来”。导致当天留下的乘客最多滞留机场近7小时,以配合警方调查。对此,网友大多认为警方和机场的处理不太妥当,质疑这位“监督员”乘客是否有借监督之名滥用职权、扰乱民航公共秩序的嫌疑,白白耽搁了相关无辜乘客的宝贵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