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永久居民持护照去台湾可以落地签吗?具体办理流程

2019-07-16 09:3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我们生活的不断进步,出门旅行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常态,那么香港永久居民去台湾可以持香港护照到台湾落地签吗?还是要提前办理入台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58673.jpg

  ①持有香港特区护照注明是香港出生的永久居民,护照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而且有十四天内的回程机票,就可以到台湾后申请落地签证「临时入境停留通知单」。

  ②如果持有香港特区护照但不是香港出生的永久居民,只要是在1983年之后曾经到过台湾,也可以到台湾后申请落地签证。

  ③不是香港出生的永久居民,第一次去台湾及如申请过却没有去的,都一样要到金钟力宝中心,力宝大厦4楼的《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申请入台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