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奔驰维权女司机未被立案是怎么回事? 奔驰维权事件始末

2019-07-16 09:31:56来源:四海网综合红星新闻

  7月15日晚上8时15分,据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闵行 消息,未发现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徐某、股东黄某某、监事薛某某在运营、管理公司“守艺人”项目中,有利用职务便利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己有的情况;同时,在调查中未发现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项目供应商及商户财、物行为。因此,未予立案。

QQ��ͼ20190716093352.jpg

  此前,经红星新闻多方调查核实,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王倩(化名)即上海“竞集守艺人”美食广场实际经营者薛某某。

  3个月前,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薛某某花66万元买到的奔驰车提车不久就发生漏油,几经协商未果后,薛某某坐上汽车引擎盖哭诉维权。之后,相关视频被热传,引发持续关注。

  4月16日深夜,薛某某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达成和解协议。但与此同时,薛某某深陷“被追债”风波,被指诈骗上千万、卷款潜逃。

  今年3月,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拖欠物业费被告上法庭,多名商户、供应商自称被骗。供应商岳鹏(化名)向红星新闻提供的欠款协议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共拖欠其19.3万元广告费。去年8月,双方约定从2018年8月10日至2019年6月10日,每月还款1.93万元。但至今,该公司尚未偿还这笔工程款。另有多家供应商也有类似情况。催债者向红星新闻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薛某某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文化被指至少拖欠575万元。

  之后数日,薛某某在接受红星新闻专访时称,此事系经济纠纷,建议走司法程序。随着商户、供应商不断发声,以及微博实名认证用户@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的介入,此事不断掀起风波。

  5月21日10时59分,@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发布消息称,上海警方已对薛某某和徐某实际控制的上海竞集文化欠债一事,以涉嫌职务侵占罪立案调查。4分钟后,@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将“立案调查”修改为“立案受理,开展调查”。之后,多个自媒体称,薛某某已被上海警方立案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