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pola美白丸怎么辨别真假?辨别方法有哪些

2019-07-16 09:5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朋友喜欢在网上找代购或者为了寻求便宜,直接在网上购买。但是由于现在市面上的假货泛滥严重,很多知名的品牌都有被仿冒的风险,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辨别,那么日本pola美白丸应该怎么辨别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jpg

  首先,讲一下我所发现的真假的不同。当然可能假货有很多种,但是暂且说当前买到的这种。

  pola美白丸也不算很普遍吧,价格也贵吧,而且还买的是special pack ,这种本来就有季节性的东西,冷不防还是给你出现了假货。

  提醒大家,号称直邮但没直邮的不要买。当然lz买前也不知道他不是直邮

  从外形上说起,留意封条的地方,正品是在封口条上下都会有两条痕迹的。封条是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