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丝枕巾对头发好吗?真丝枕巾有哪些好处

2019-07-16 10:0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真丝材质的用品一直非常受人们的欢迎的,应为真丝材质的用品非常的柔软舒适,那么真丝材质的枕巾对头发好吗?真丝材质的枕巾有哪些好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jpg

  真丝枕巾对头发好吗

  真丝枕套或枕巾不会吸收你头发里的水分,也不会摩擦到发丝,能帮助头发毛鳞片顺顺当当的睡个好觉,当然,如果是长发必须撩到一侧,否则来回压着滚什么枕套也救不了你。因为真丝的枕巾表面很滑腻。皮肤与它接触很舒适,产生很少的摩擦力,而人一天有8小时脸都在与枕头接触。所以你就知道一条好的枕巾有多么重要了。还是因为摩擦力的关系,头发也不容易乱。

  真丝枕巾美容吗

  1.润肤美容抗衰老

  真丝,属于蛋白质纤维,丝素中含有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可以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有清洁皮肤、增强皮肤活力、调节肌肤水分、保持皮肤滋润光滑、延缓衰老的作用。

  2.健康舒适抗过敏

  真丝触感柔软细腻,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加之表面光滑,对人体的摩擦刺激系数在各类纤维中是最的,仅为7.4%。因此,当我们的娇嫩肌肤与滑爽细腻的丝绸邂逅时,它以其特有的柔顺质感,依着人体的曲线,体贴而又安全地呵护着我们的每一寸肌肤。丝胶成分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能力,可以防止皮肤过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