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鹏汽车回应退车:已良性沟通

2019-07-16 15:00:1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科技综合

  7月15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回应老车主退车事件称:7月13日我们已经做了良性沟通,收集了车主们的合理诉求,反馈给高层,车主们也表示理解,希望双方能够得出一个都能满意并且合理合法的解决方案。

  此前,有网友爆料,7月13日,有大量小鹏汽车车主赴小鹏汽车总部维权。

QQ��ͼ20190716145953.jpg

  据***图片显示,在一家小鹏汽车的城市服务中心前,前来维权的车主打出“小鹏汽车,欺骗消费者,我要520续航里程,我要同样的钱买同样的车”,“小鹏汽车欺诈销售,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欺诈销售,退一赔三!小鹏挥手,粉丝变狗!电池虚标,骗补坑粉!”,“鹏友跟小鹏讲情怀,小鹏把鹏友当傻X”等横幅,要求退车。

  事件起因系7月10日,小鹏汽车推出了2020款小鹏G3车型。该款车型比起2019款小鹏G3续航提升不少,价格并没有相差很多,其中的低配版甚至更便宜了。从对比售价来看,续航520车型的起售价为159800元,几乎与2019年款小鹏G3的价格差不多,但续航里程却要多出169km。这惹恼了已购买2019款G3的老车主。其中一些刚完成订车或提车的用户,不满情绪尤为强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