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子文手挽男子夜游 王子文恋情疑被曝

2019-07-16 15:5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子文手挽男子夜游 王子文恋情疑被曝

  四海网:7月15日,据媒体报道,王子文最新动态baoguang,这次她和朋友一起夜游,直到凌晨5点才回家,而且同行的还有一名花臂猛男,两人举止亲密,恋情疑似要baoguang了。根据媒体报道称,这两个人从聚餐出门后就一直是挽着胳膊的,关系看起来相当不错。随后,两人一同上车后,一起回同一个酒店。

  当天晚上,王子文穿着白衣黑裤子和朋友一起聚会,开始她是和郑恺等人聚第一场,之后到了11点钟,郑恺等人先行离开,王子文则和另一伙人开始了第二场

  这一行人直到凌晨5点钟才出来,大家已经是醉醺醺的模样了,跟王子文一起出现的,就是前面提到的那个花臂猛男,花臂男似乎喝的有点多,走路需要有人搀扶,在车外折腾了半天不愿上车

  后面,就像媒体形容的那样, 王子文出马将花臂男给弄到车上去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