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尔滨公园56枚炮弹 最长炮弹长70里面

2019-07-16 15:5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哈尔滨公园56枚炮弹 最长炮弹长70里面

  四海网:7月14日上午10点多,哈尔滨市劳动公园内几名工人在园区内作业,打算安装道路指示牌。当时,他们挖开了一处路面,挖出几个土坑,这时,一名工人挖到一米深左右时,发现铁锹接触到疑似铁疙瘩的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三枚炮弹。

  当时,炮弹大部分已经裸露在外面,剩下的还埋在土里。工人立即停止作业,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哈尔滨市巡特警支队排爆大队赶到了现场。排爆人员对埋在土里的炮弹进行安全排除。

  将炮弹成功挖出后,排爆人员又在附近区域进行了排查,先后又发现多枚炮弹。再加上之前工人挖出的三枚,一共挖出了56枚炮弹。这些炮弹最长的有70多厘米,短的30多厘米,直径在6至7厘米左右。

  排爆人员说,这些炮弹没有引信,有13枚炮弹里面有炸药。这些没有引信,但有炸药的炮弹,如果遇到剧烈撞击,有可能。事后,排爆人员将所有炮弹安全转移,到时进行统一销毁。

  遇到这种情况,

  切勿自行处理,

  以免造成人员伤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