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晓星尘结局是什么?陈情令晓星尘是怎么死的?

2019-07-16 16:5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陈情令》即将开启虐心剧情,不光是剧情虐心,就来预告也是让人看了直想哭,除了羡羡之外,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最惨的应该就是晓星尘和薛洋了。很多人想要知道晓星尘的结局是什么?晓星尘是怎么死的?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情令》官方也发布了物是人非新版预告:

  目测看来将会讲述温晁和王灵娇等人血洗莲花坞,江澄一家天人永隔。穷奇道事变,温宁不受控制杀死金子轩。宣璐饰演的江厌离也离开人世。魏无羡在乱葬岗围剿中身亡,蓝忘机为wifi问灵十六载。金光瑶与蓝曦臣的对手戏等等……而众多虐点中,最网友们大呼“虐心”“不要”的,莫过于晓星尘、薛洋、宋岚、阿菁主场的《义城篇》了。

  在义城篇中将会讲述晓星尘与薛洋的纠葛与他和宋岚的死因,原作中那一句“负霜华,行世路 一同星尘,除魔奸邪”更是赚取了大家不少眼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