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卡地亚项链怎么鉴别真假?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项链

2019-07-16 17:0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卡地亚品牌在珠宝界一向是很有名气的,尤其是卡地亚项链更是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也正应如此卡地亚品牌的项链在市面上一直有很多的仿冒品,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辨别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4.jpg

  我们常说的千足金是指含金量超过99.9%的黄金,一般千足金制品都是有千足金认证的,一般的足金其金的含量在99%以上,这类金不能叫做千足金。从概念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千足金肯定是足金,但足金则不一定是千足金。在买黄金卡地亚项链是,如何正确的辨别是足金还是千足金呢?

  在看卡地亚项链的是后,先查看印记,贵重的金属饰品都会有产地、厂家、材料和含量印记的信息的,如果没有,一般就是没经过认证的假货,国家也规定,无印记产品为不合格产品。查看印记可以很直观的看出品牌和不同含金量的黄金饰品。

  第二种鉴别方式利用感官检验,一般情况下,纯度越高的金颜色就越深,足金为深黄色,而仿金制品多为铜合金,颜色较浅。其次就是掂重量,一枚足金戒指为5克左右,如果是仿金制品的话重量会更轻,你可以用电子称称下,不过这种方法还是很难辨别千足金跟足金,因为其质量实在是太接近了,需要专业的鉴定机构才能鉴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