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权游最终季创艾美奖纪录共获32提 2019艾美奖提名名单一览

2019-07-17 08:43:2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共获32提,不仅是本届提名最多,且创造了黄金时段艾美奖“一部剧集单届获提名最多”纪录!

680c-hzxsvnn5781424.jpg

  剧情类《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共获32提名

9d22-hzxsvnn5779068.jpg

  喜剧类《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共20个提名

  新浪娱乐讯 2019年艾美奖提名出炉,《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共获32提,不仅是本届提名最多,且创造了黄金时段艾美奖“一部剧集单届获提名最多”纪录!提名包括最佳剧情剧集、男女主角、4个女配、3个男配、3个导演、1个编剧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20提次之,《福斯与沃登》《巴瑞》《有色眼镜》等紧随其后;《杀死伊芙》双女主双提,《贴身保镖》等“来客”也有斩获。HBO也在提名数量上打败了Netflix。本届艾美奖将于9月22日颁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