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宸汐缘》改编自那部小说?结局怎么样

2019-07-17 09: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宸汐缘》已经播出,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宸汐缘》,该剧讲述了神族战神九宸与少女灵汐相识到相爱的故事,那么电视剧《宸汐缘》的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jpg

  宸汐缘出自哪本小说:

  据了解是改自同名小说--《宸汐缘》。

  电视剧版的是一部充满了神话色彩的爱情故事,讲的是剧中的男主女人公战神九宸同少女灵汐的相识,以及到相爱的故事,最后他们一起对抗魔神历尽辛酸。该电视剧已经在2019年7月15日播出。电视剧一共有58集。

  《宸汐缘》小说内容简介:

  很久很久前,九宸还不懂得什么是爱情,他为了封印魔神沉睡了万年,万年之后少女灵汐误入圣地,九宸神奇般的清醒过来,在相处的过程中,九宸和灵汐相爱了。

  但是因为灵汐天生自带煞气,她是魔族的灵药,于是灵汐成了神族、魔族都要封杀的对象,九宸和灵汐的爱情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虽然心存大义,但是九宸不愿意牺牲自己的爱人而枉杀无辜,经过努力,九宸终于成功去除了灵汐身上的煞气,而灵汐也在不断的锐变中成长成了一个对抗魔族的领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