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云翔董璇正式离婚 高云翔董璇八年感情线回顾

2019-07-17 09:16:0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2019年7月16日,有媒体报道高云翔和董璇已完成离婚诉讼,新浪娱乐独家致电董璇代理律师,对方表示两人三月份离婚。

f04c-hzxsvnn5117132.png

  2019年7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高云翔和董璇已完成离婚诉讼,新浪娱乐独家致电董璇代理律师,对方表示两人三月份离婚,细节不方便透露。

  高云翔与董璇于2009年相识,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11年8月21日,两人在北京举行婚礼。2016年6月2日,董璇在北京产下女儿小酒窝。高云翔与董璇自结婚以来一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直到2018年高云翔被爆涉嫌**在澳洲被捕,而其主演作品的出品方唐德影视对其财产申请保全后,高云翔、董璇便长期被官司缠身。7月16日,董璇代理律师明确表示两人于三月份离婚。至此,高云翔董璇8年的婚姻生活结束。

  2009年,高云翔董璇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董璇的得体令高云翔印象深刻。高云翔当时表示《新玉观音》的杨瑞一角促成了他和董璇的恋情,同年二人在江苏卫视的七夕晚会上合唱了一首歌曲。

  2011年4月,高云翔、董璇在成都会合参加《新玉观音》发布会时正式公开恋人身份并大方承认:“我们确实正在谈恋爱!”

  2011年8月21日,高云翔与董璇在北京举行名为“云动心璇”的婚礼。高云翔眼眶湿润着承诺:“我会好好呵护璇儿一辈子。”而董璇则说:“哥哥你要一辈子对我好。”当时据董璇描述,高云翔是在某日清晨偷偷在卧室玻璃上写下一串英文: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yes or no?向董璇求婚成功。

  2012年高云翔与董璇婚后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婆婆也是妈》,这部剧的剧照有许多也流传了下来。

  2015年年底,高云翔因在古装剧《芈月传》中饰演义渠王一角而走红。

  2016年3月10日,高云翔在微博晒出狮子王一家的照片,并附上文字“待你来,看世界”,宣布妻子董璇怀孕的喜讯。董璇也转发了高云翔的微博回应:“什么时候来?在线等,挺急的。”

  2016年6月2日晚,董璇于北京产下女婴,2950克重,母女平安,女儿的乳名为“小酒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