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抖音最火的古风歌曲有哪些?五首好听古风歌曲推荐

2019-07-17 09:4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现在已经成为非常火爆的短视频分享平台,我们在玩抖音的同时也经常会听到一些好听的古风歌曲,真的是非常的有意境,而且伴随着戏腔更是让人觉得耳目一新。那么2019年抖音最火的古风歌曲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jpg

  第一首、《妙笔浮生》

  银临的《妙笔浮生》可谓经典再现,可谓2019年最好听的一首古风歌了。“千里江川画不同,镜花水月一笔生”也是很美了。其实这首《妙笔浮生》戏腔挺多的,也超有诗意呢。

  第二首、《绘笔江南》

  “人生得意时,不若逢知音”

  2019年我们终于等到了“四大神受”再次合作的《绘笔江南》。感觉好久没能听到西瓜的歌了呢,这次和方块,泥鳅,叶洛洛再次合作蛮高兴的。这首《绘笔江南》由四人分别饰唐伯虎,文征明,祝枝山和徐祯卿。“四大神受”扮四大才子还真有点意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