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砸公交司机案宣判真相终于大白 砸公交司机案事件回顾

2019-07-17 10:06:0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20190717070232946.jpg

  据北京丰台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广受社会关注的“乘客用牛奶箱砸公交车司机案”今日一审宣判:被告人邓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被告人当庭提出上诉。

  事件回顾:

  2018年10月29日11时许,邓某乘坐北京678路公交车行至万芳桥东站时,其自述因售票员报错站而错过下车,邓某要求司机停车,因车辆已出站司机拒绝其要求。

  邓某拿着其携带的牛奶箱至前门处准备在下一站洋桥西站下车,公交车行至洋桥西站后两次停车,邓某均未下车,理由是司机没有在678路指定位置停靠,公交车司机武某反复询问其是否下车,邓某没有下车,双方均情绪激动。

  司机将车门关闭并向左打方向驶离站台,在司机刚起步时邓某手持牛奶箱对公交车司机武某进行殴打,在牛奶箱被夺下后仍拉拽、殴打司机,导致司机武某紧急刹车,与冯某驾驶的小客车右侧发生剐蹭,两车损坏,车厢内姜某、田某、于某,公交司机武某、随车保安路某均受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