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没过户的车怎么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17 10:4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应该都有过想买车的想法,但是市面上的汽车价格普遍比较昂贵,对于存款不足的年轻人来说真的是一个现实的打击。但是有朋友就想到了可以买朋友的二手汽车!那么没有过户的汽车怎么买保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82800.jpg

  车子没有过户的话,车子属于原车主所有,和自己无关,办理保险,也是属于原车主持有身份证,行驶证去办理,自己是办不成的.

  二手车保险过户的方式

  1.保单要素的变更这种方式关键是被保险人与车主,所需资料为保单和车辆过户证明,由原车主到原保险公司办理即可。

  2. 申请退保申请退保只需缴纳从投保开始到退保期间的保费,其他的保费保险公司会相应退还。

  之后,新车主就可到任何一家保险公司重新办理车险。退保时所需资料,除保单外还要身份证。重新投保时,只需提供新行驶证,或者车辆过户证明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