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11起反补贴措施违反规则 中方回应了什么?

2019-07-17 11:28:49来源:四海网综合每日经济新闻

  ​​​​​​​​​​​​​​894B819855338C88908D3E170A0AB9897A77078F_size59_w921_h375.png

  据商务部网站7月16日晚间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世贸组织发布中国诉美国反补贴措施案执行之诉上诉机构报告发表了谈话。

  日内瓦时间7月16日,世贸组织公布了中国诉美国反补贴措施案(DS437)执行之诉上诉机构报告,裁决美方涉案11起反补贴措施违反世贸规则。

  本案原审专家组和上诉机构均已裁定美国涉案反补贴措施违反世贸规则,要求美方纠正其违规措施。但令人遗憾的是,美方在执行世贸裁决过程中仍继续使用违规做法。上诉机构的裁决再次证明,美方违反世贸规则、一再滥用贸易救济措施,严重损害了国际贸易环境的公平公正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