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卷有望演小美人鱼男主角 歌手跨界这个王子你满意吗?

2019-07-17 11:3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bb91988767b04cc8abd31cd0cd8ae600.png

  哈卷有望演小美人鱼男主角

8f13dee59b4f4fc6a2f054cb2413c9d9.png

  此前Halle Bailey已确定出演女主角美人鱼爱丽儿

640bbde57b6942948f24d28d1cea4dab.png

  《小美人鱼》动画片

  据多家外媒报道,哈卷Harry Styles(曾出演过电影《敦刻尔克》)正在早期商谈,有望出演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男主角埃里克王子。报道称,他的歌手身份可能是考量原因之一。

  此前Halle Bailey已确定出演女主角美人鱼爱丽儿,影片可能在波多黎各、开普敦等地拍摄,预计2020年早期开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