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卡西欧手表怎么辨别真假?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17 14:5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卡西欧手表以活力、时尚、多功能著称于世,是日本三大名牌手表之一,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市面上的造假现象非常的严重,假货代替真货的现象屡有发生,那么怎么辨别真假卡西欧手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2.jpg

  Casio手表在大陆不设厂,手表产地分布在日本,韩国,马来,泰国等地,因此相同型号的手表一定出自同一工厂。手表不存在本地化问题。

  Casio手表菜单只有英文和数字,全世界通用,不像手机需要根据市场进行本地化。手表是孤立的产品,不需要外界支持,不因地点的变迁而影响使用。最多就是为日本设计电波授时的产品拿到中国不能授时而已,不会因为频率制式等问题无法使用。因此,我们不管在哪里买哪里用,都是同一块Casio!

  卡西欧手表菜单只有英文和数字,全世界通用,不像手机需要根据市场进行本地化。

  正品CASIO手表钢制表带的打磨精细,纹理清晰。仿品表带的打磨较为粗糙,有的纹理深浅不一,呈线条状。CASIO正品手表的磨边较为圆润,呈圆弧状。而仿品的磨边多比较尖锐,呈角状,边缘比较锋利。

  CASIO真品手表的表圈文字细致清晰,而高仿手表的表圈文字稍显粗糙模糊,细致观察可以分辨。

  还有的朋友不购买水货,其实没有那么多顾虑,就是一条:行货保修。这点不假,但是,Casio之所以受爱戴,其过硬的质量是主要原因之一。不少人的一块casio电子表都戴够十年。不用担心一年内就会有质量问题。可是,万一购表一年内坏了怎么办?解决方法:找卖家修,卖家有购买渠道,就有保修渠道。再买一块新的,两块表也比一块便宜。

  如果,你一年内,买两块表都坏了,根据可靠性理论推算,这是不可能的。一般购买水货都在网上,找信誉好的商家,没有问题。注意的是,一定要问他是行货还是水货:如果他说行货,肯定骗人;如果人家说是水货,则是诚实可靠。

  正品CASIO手表的保修卡字体为标准宋体,而仿品的保修卡字体为黑体字样,颜色较深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