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航回应双标处理争议 称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2019-07-17 15:22:2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20190717023150110.jpg

      7月13日,编剧李亚玲在其微博上表示,乘坐国航飞机时,一位自称是国航监督员的女士大声斥责乘客,态度极为恶劣。对此,国航官方微博回复称,国航从未设置“监督员”岗位,也从未聘请任何外部人员担任“监督员”。

  此后,国航经过调查后回应称,“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客舱秩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国航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李亚玲证实国航曾私下对其解释称该名国航员工患有精神疾病,但无法该类人员乘坐飞机,随后,网友便扒出11年,演员王姬(曾在《北京人在纽约》中饰演阿春)的儿子因智力低下,曾被国航机长赶下飞机的事实。

  对此,7月16日下午,国航有关负责人回应南都记者称事情已经久远,应尊重当事人隐私,“10年前是什么场景,现在是什么场景?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同时,该名负责人表示,患病同事也有乘机的权利,在“国航监督员”一事上机组处置到位。对于事后国航是否找过该名员工沟通,其称是国航内部管理与组织行为,不便透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