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人版花木兰男主角是谁?安佑森个人资料介绍

2019-07-18 09:0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迪士尼推出一部真人版的《花木兰》,剧中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饰演女将花木兰,剧中花木兰的妆容真的是成了人们吐槽的对象,但是你知道真人版《花木兰》的男主角是谁扮演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jpg

  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男主角是谁:

  真人版《花木兰》男主角是安佑森。

  安佑森(Yoson An),新西兰华裔男演员。2015年,出演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2018年,出演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中的陈洪辉一角。

  李将军在《花木兰》中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在花木兰替父从军后,他会和花木兰一起并肩战斗,而在真人版电影中对于李将军的角色则做了一些修改,他不再是将军,而变成了和花木兰一样的新兵。两个人一起在沙场中拼搏厮杀,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为之后两个人在一起奠定了基础。

  虽然安佑森饰演《花木兰》男主在网上依旧有很大的争议,但也有不少人很看好安德森版的《花木兰》男主角,期待电影能够早日上映,让大家一睹花木兰的英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