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毒枭古兹曼被判终身监禁 外加30年刑期是怎么回事?

2019-07-18 09:05:25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20190717103833325.png

  CNN报道截图

  据美联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刚刚消息,纽约联邦法院当地时间17日判处臭名昭著的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Joaquin Guzman)终身监禁。

  CNN消息说,绰号“矮子”的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被判终身监禁外加30年刑期,并被勒令支付126亿美元的罚金。报道称,这可能是他被关入安保最为严密的科罗拉多Supermax监狱之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现年62岁的古兹曼在今年2月份被判10项罪名成立,包括持续经营一家犯罪企业、从事犯罪活动、阴谋洗钱,强制监禁他人及贩毒等。据悉,古兹曼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锡纳罗亚头目。他曾经落网,被判监20多年,但于2001年越狱,曾在墨西哥西北部山区活动,他控制着一个5亿英镑的贩毒帝国,身价10亿美元。

  在庭审前,古兹曼已被单独监禁了两年半,预计他将被关押在科罗拉多州佛罗伦萨Adx Supermax监狱。古兹曼律师团队成员里奇曼在他被定罪后表示:“他肯定会去科罗拉多州的Supermax。没有人从那里逃出去过。完全不可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