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玻尿酸原液为什么用起来粘粘的?玻尿酸原液正确使用方法

2019-07-18 10:1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现在非常流行用玻尿酸来美白皮肤,但是很多朋友在使用玻尿酸原液的时候会觉得脸上黏黏的,那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9175.jpg

  玻尿酸原液为什么粘粘的:

  其实主要还是皮肤不吸收。

  玻尿酸原液本身质地就很黏,但是对于肌肤来说是小分子的成分,按照道理来说应该是吸收性会很强的。

  对于涂上脸之后,就算是过了一会儿还是黏黏的,那么除了玻尿酸原液有问题还可能是因为肌肤的毛孔堵塞严重。

  因为日常大量的灰尘以及油脂覆盖了毛孔,使得毛孔的吸收能力受阻,所以就会感觉脸部使用很久之后还是粘糊糊的。

  所以可以试着换一种玻尿酸原液,或者是给肌肤做个大扫除,去除一下角质再试试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