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房客报复民宿浪费几十吨水几百支牙刷事件始末 称不觉得有错

2019-07-18 11:31:58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某博主爆料,自己做民宿遭遇住客报复,不仅损坏房内物品,还有花艺摆设,还把水龙头、花洒一直开着,空调也开着,导致水电欠费。原因是该女子入住后要中途退房。但是,民宿规定提前7天取消预订才行。而且民宿经营者表示因为该女子入住,自己那段时间推掉了要预定的客人。

  之后,该民宿经营者还发布了该女子发给他的信息,女子称:因为民宿没有任何提示,也就是自己没损坏民宿任何东西,会用法律手段解决。还说民宿收黑心租。

  有网友表示,真追究起来可能民宿和该女子都有问题。民宿绕过平台收取费用,就失去了平台的保障。而且也不知道当地是不是允许开民宿,开民宿在某些地方也是需要到相关部门登记的。也有网友表示:民宿的霸王条款才是缘由。

  7月17日,荔枝新闻记者采访到了这位成都民宿老板陈阳(化名),陈阳介绍说,一位名叫王可(化名)的房客曾在某民宿平台上预定了7月8日-7月11日自家的民宿房间。7月9日,陈阳询问王可是否续订,王可同意续订,并通过微信直接转账的方式向陈阳支付了后续5天的房费,一共1440元。

  7月12日,王可称自己在成都事情已经处理完毕,要求全额退还后四天的房费。陈阳则认为,根据此前民宿平台的规定,如果未能在前7天取消预定,未住宿天数的房费将不予退还。

  而王可的想法是,自己并非通过平台续订,而是通过微信联系并转账的,因此不需要遵守平台的约束。她还向荔枝新闻表示,房东陈阳向她承诺过可以退房租。不过当记者问及相关时,她没有出示。

  根据房东陈阳的陈述,7月16日中午,王可退房后,保洁工进入房间打扫看到了惊人一幕。“钥匙孔被胶水堵住,几百只牙刷全部撕开,一箱餐巾纸全部被水泡,所有新换的沐浴洗液产品全部被倒空丢进垃圾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