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ibra将与支付宝微信竞争 Libra是什么?如何赚钱?

2019-07-18 14:34:3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科技

1fa3-hzxsvnp1420373.jpg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消息,今天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针对Facebook(201.8,-2.04,-1.00%)Libra举行听证会,针对所担心的问题向Facebook Libra项目负责人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发问。前一天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已经举行了首场听证会。这也是Libra面临的第二场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众议院议员专家小组,包括前CFTC主席Gary Gensler、比特币专家Meltem Demirors等人。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副主席Patrick McHenry发表了本次听证会的开幕词,他表示:“华盛顿必须避免成为扼杀创新的地方,不能因为我们暂时无法理解技术创新,就选择禁止。事实上,今天不是Facebook,改变已经到来,区块链技术是真实存在的,Facebook进入这个新世界只是对这一事实进行了确认。中本聪的比特币是一种不可阻挡的力量,我们不应该去阻止这种创新,政府也无法阻挡这种创新。”

  所有担忧都被解决才会推进Libra项目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美国众议院议员尼迪亚·贝拉斯克斯(Nydia Velasquez)称:“这不是硅谷,你们不能边走边解决问题。”此外,贝拉斯克斯还连同该委员会主席玛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和另一位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Maloney)询问马库斯,在政策制定者制定适当的法规之前,他能否承诺暂不推进Libra项目。

  马库斯回答说:“在推进Libra之前,我们会等待获得所有适当的监管批准,以及所有的担忧都被解决。”

  有议员质问Facebook到底为什么要做Libra?肯定是出于利益。马库斯表示,我们是为了解决转账问题。面对众议院议员“个人能否加入Libra协会”的提问,马库斯表示“个人无法参与”,因为有一系列标准需要满足。据马库斯此前叙述,加入Libra协会需要符合Facebook标准同时能够支付1000万美元费用。

  议员:美元代表着我们可以影响世界经济秩序,Libra会如何影响美元?

  马库斯:我们不想和美元竞争,我们正在和美联储等组织进行积极谈话,确保不会对美元造成影响

  询问:“Libra如何与监管机构合作?委员会并不知道Facebook将扮演的什么角色。”马库斯表示,Libra理解适当的监督需要,“这也是我们发布白皮书的精神”。马库斯透露,Libra正在努力与G7、瑞士合作来解决监管信任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