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9月进行  若败诉恐终身禁赛结束职业生涯

2019-07-18 16:17:22来源:四海网综合界面

  QQ��ͼ20190718161757.jpg

       北京时间7月14日,世界知名游泳专业网站《SWIM SWAM》刊发消息,之前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孙杨暴力抗检一案的听证会,将在游泳世锦赛后的9月份举行,这关系到孙杨职业生涯是否直接终结的问题,因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诉求是要求孙杨终身禁赛。

  孙杨暴力对抗药检的事情发生在2018年9月,当时负责赛外飞行药检的工作人员抵达孙杨位于浙江的家中执行药检程序,被要求在外面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孙杨11点之后才回到家中,并质疑药检人员身份,双方发生冲突。冲突升级后,孙杨的母亲杨明明指使一名保安人员拿锤子来销毁血样。

  此外,当检查人员拒交第二瓶血样并填写报告时,孙杨抢夺报告并将其撕碎。冲突持续到次日凌晨三点,最终孙杨母亲带走了包括药检瓶子和报告在内的所有材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