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肯德基卖串串卤味 肯德基玩跨界背后原因

2019-07-19 08: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肯德基卖串串卤味 肯德基玩跨界背后原因

  四海网:7月14号,肯德基“官宣”,宅急送将上线“川香燃辣撸串桶+香卤系列产品”。撸串?香卤?这些看起来和炸鸡“八竿子打不着”的品类,竟然被肯德基列入了夜宵菜单?

  到底这些串串长啥样呢?

  ✦串串和卤制品以鸡为主

  根据肯德基官微发出的消息,本次推出的“夜宵菜单”以成瘾性非常强的“辣”味型为主,主要推出新品串串、香卤小吃以及在套餐中售卖的啤酒。

  鸡心、鸡肉、鸡翅尖……除了少部分蔬菜,夜宵的产品还是以“鸡”这个主旋律为主的。

  ✦串串按份卖,59元一桶

  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串串店不同,肯德基的串串不给顾客自由选择的权利,直接就是一大桶!

  一桶12串,其中包括4串鸡心、2串鸡肫、2串木耳、2串油豆腐、1串牛肚、和1串黄喉,单独售价59元。

  也可以在小程序中点各种饮品搭配的套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