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乐天市值蒸发1万亿韩元 韩国人"抵制日货"乐天再次躺枪

2019-07-19 08:58:26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20190717053416926.png

  韩国一家超市贴出海报:“我们不卖日货”。(韩媒news 1)

  据韩媒报道,为了应对日本的出口限制,韩国国内“抵制日货”的浪潮,已经持续了两周。因“萨德”风波在中国经营面临困难的乐天集团,由于跟日本企业合作较多,在这波韩国的“抵制日货”运动中也受到了波及。

20190717053416663.png

  韩国网友制作的海报:“多用韩货,抵制日货”

  据韩国KBS新闻报道,韩国“抵制日货”的浪潮,正持续蔓延至全国各地和各个阶层。

  虽然韩国以往曾有过拒绝购买日本商品的现象,但此次有所不同,最近包括餐厅和商店等,都是自发参与禁售日本商品的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