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外都用什么社交软件?iPhone常用社交APP十大排行

2019-07-19 09:5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经常会用到各种社交软件,但是一定会有朋友好奇外国人是怎么聊天的呢?作为iPhone手机的原产地美国,美国人经常使用的iPhone社交APP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6295.jpg

  1.Facebook,美国社交app的最大服务商,社交应用的开创者。

  2.Google+,基于Google广大的用户群,在美国社交应用里占据一壁江山。

  3.Twitter,和微博功能相似。

  4.instagram,照片分享软件。向旁人通过照片分享个人状态。

  5.Snapchat(阅后即焚),新兴的社交软件,由于支持露骨图片的分享,在美国青少年中拥有很大的用户群。

  6.Viber,免费的社交联系软件。

  7.skype,美国最受欢迎的网络电话社交软件。

  8.wechat,由微信在美国发展而来的社交软件。

  9.WhatsApp,能够实现跨平台通讯的社交软件。

  10.LINE,免费视频通话软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