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v手提包怎么鉴别真假?lv手提包辨别真假的方法

2019-07-19 10:5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购买大牌的奢侈品时,我们最关心的一定是物品的真假,毕竟谁也不想真金白银买来的是个假货,当我们决定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分辨真假呢?路易威登手提包应该怎么分辨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3.jpg

  手提包的设计应该是你判别真假的第一个线索。一些假的设计非常明显,但其他方面可能就需要更多的研究才能把握好了。

  判别手提包的设计是否货真价实。如果你觉得这款设计不像是路易威登,那结果很可能就是,这款设计根本不是路易威登的。如果你对此有任何疑问,你可以通过精品店或是路易威登官方网站,或是商品目录来判别路易威登的设计。

  你需要警惕有些设计可能看起来很像真的,但实际上是假的。多色、樱花和樱桃甜心设计并不适用所有的手提包样式。二手的也更有可能是骗子。

  如果购买印有商标的手提包,确保字母是用穿过LV的、金棕色的线印制出来的。避免购买固体颜色组合图案或带有绿色色调的字母图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