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跳水队第10金 对手失误谢思埸上演大逆转

2019-07-19 11:2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跳水队第10金 对手失误谢思埸上演大逆转

  四海网:美国射击选手马修·埃蒙斯曾在两届奥运会上最后时刻失误,将金牌拱手让给了对手。这样戏剧性的一幕如今出现在了跳水赛场,主角是24岁的英国小伙拉夫尔。

  7月18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继续在韩国光州进行。

  在当晚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双保险”谢思埸、曹缘上演惊险逆转,他们直到最后一跳才超越拉夫尔分获冠亚军,实现中国跳水在该项目上的七连冠。

  在花游赛场的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以95.7667分夺得亚军。

  曹缘、谢思埸和拉夫尔。

  最后一跳失误,英国小哥哭了

  在此次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中,23岁的谢思埸都是最稳定的那一个。在前一天的预赛和半决赛中,他都是以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而曹缘则稍微发挥欠佳,他在半决赛仅仅领先拉夫尔不到1分。

  到了决赛,这位英国选手果然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高难度的动作,他在前5跳中均处在第一的位置,甚至在最后一跳开始前还领先谢思埸超过30分。

  但恰恰是最后一跳,他出现了重大失误,拉夫尔最终这一跳207C(难度3.6)仅得到了30.60分,结果无奈被谢思埸和曹缘反超。与金牌擦身而过,小伙子还在泳池边伤心地哭了起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