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房客报复民宿 恶毒女房客手段卑劣令人不齿

2019-07-19 11:3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ce284d65e7e6f889eeac09cf5fcf7860.jpg

女房客报复民宿 恶毒女房客手段卑劣令人不齿

  日前,女房客报复民宿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热议,奇葩女报复手段引网友吐槽太没有素质了,随后女房客个人资料照片baoguang,据悉,成都一民宿老板在网上发帖称遇到一位“没素质”的房客,而该房客在退房前损毁了房内大量物品,连续几天24小时无间断水电全开,造成严重浪费。那么,女房客为什么要报复民宿呢?

  女房客报复民宿

  女房客报复民事件始末baoguang,近日,成都一民宿老板爆料称自己的民宿遭到住客报复。据介绍,女房客入住后要中途退房,但是因为民宿规定须提前7天取消预订才行,因为不符合退房规定便拒绝了这一要求。但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女房客退房后,保洁工进入房间打扫看到了惊人一幕。“钥匙孔被胶水堵住,几百只牙刷全部撕开,一箱餐巾纸全部被水泡,所有新换的沐浴洗液产品全部被倒空丢进垃圾桶……”

  女住客因无法退订报复民宿

  对此,女房客王可并不否认做过此事,她通过短信回应荔枝新闻称,“房间内并没有提示说我不能用里面的水电”,“我不觉得自己做错了”,此后,她还反问记者“住酒店民宿每天用多少电是有法律规定?”有网友表示,真追究起来可能民宿和该女子都有问题。民宿绕过平台收取费用,就失去了平台的保障。而且也不知道当地是不是允许开民宿,开民宿在某些地方也是需要到相关部门登记的。也有网友表示:民宿的霸王条款才是缘由。

  网友评论女住客因无法退订报复民宿

  某博主爆料,自己做民宿遭遇住客报复,不仅损坏房内物品,还有花艺摆设,还把水龙头、花洒一直开着,空调也开着,导致水电欠费。原因是该女子入住后要中途退房。但是,民宿规定提前7天取消预订才行。而且民宿经营者表示因为该女子入住,自己那段时间推掉了要预定的客人。之后,该民宿经营者还发布了该女子发给他的信息,女子称:因为民宿没有任何提示,也就是自己没损坏民宿任何东西,会用法律手段解决。还说民宿收黑心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