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直播母亲丧礼 直播葬礼博眼球惹网友反感

2019-07-19 11:4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红直播母亲丧礼 直播葬礼博眼球惹网友反感

  四海网:7月10日,昭通巧家县马树镇草皮地村公所草皮地村,一陈姓村民在村上公房内宴客,因下雨的关系,陈姓村民便买来油纸布扯在房上遮雨。

  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由于油纸布上雨水太多,导致固定油纸布的围墙承受不住重量突然发生倒塌,在围墙下就餐的人员被砸中,18人重伤2人轻伤。目前有7名受伤人员因伤势过重被转送至昆明就医。

  从伤者家属提供的视频及照片中可以看到,事发当时,围墙因受到蓝色油纸布的拉扯发生了倒塌,砖块四处散落,下方多人被压,村民们正在展开自救。

  事发后,受伤的村民被送至当地乡镇医院以及巧家县、会泽县医院救治,其中7名受伤较重的村民被转院来昆。

  事后几天,当油纸布被清理开后,依然可以看到公房院内四处散落的水泥空心砖。

  受伤村民家属:“当时一下子就倒塌下来了,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也是受伤者,我受的是轻伤,我现在也发着高烧,也没有哪个管也没有哪个问。(当天倒下来以后有多少人在雨棚下面?然后有多少人受伤?)其他人我不知道,受伤的当时是有20人受伤,有18个重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