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迪汽车多久保养一次?保养汽车有什么好处

2019-07-19 14: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汽车保养一般都是按照行驶里程来进行保养,所谓七分养三分修,对于我们来说汽车的养护是非常关键的,应为只有爱护好我们的汽车才是对我们出行最大的保障。那么奥迪汽车一般多长时间保养一次呢

1554781911.jpg

  奥迪选用不同机油,保养公里数不同矿物机油5000公里/半合成机油7500公里/全合成机油10000公里。要是公里数都打不到,就半年保养一次。

  汽车保养有分内外保养。

  外,是指车表面、车身漆面车底漆防老化保养,比如做汽车镀膜、汽车打蜡、汽车轮胎、轮胎测压、汽车清洁洗车,汽车贴膜等都能对汽车的车底漆或是汽车起到保养作用。

  内,是指车内,如内饰清洁、车内桑拿消毒、发动机清洗、空调清洗、机油更换,玻璃水、汽车底盘装甲等都是对汽车的保养方式。

  汽车保养的重要性:

  1、保养汽车可以保证车辆处于优良的性能状态,可以随时出车,不用担心车辆的技术状态问题。

  2、避免车辆发生小毛病不断的危险,保养可以使得车辆整车性能提升,小毛病也可以及时发现,并且及时处理。

  3、外观清洁、干净,给人舒适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