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房子里蚊子太多怎么办?这几个地方一定要注意

2019-07-19 15:0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又到了一年一度炎热的夏季,讨人厌的蚊子又要来了。它们来无影去无踪只留下一身的红包。真的是让人非常的郁闷!那么如果房间里蚊子太多的话,非常影响生活和工作的。那我们应该怎么做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72740.jpg

  仔细检查门窗是否有缝。

   一般蚊子都是从门和窗的缝隙处飞进来咬人的,所以,如果房子里突然蚊子很多,一定要仔细检查家中的各个门窗是否有缝。把缝隙填补完整,能有效防蚊。

  室内不要有积水。

   有的朋友家中喜欢放一个大水缸,平时在水缸里装水用,或者在水缸里养鱼或者小乌龟之类的宠物,但是这些水源极容易繁殖蚊子。所以,尽量在室内不要有积水。

  把房间彻底打扫干净,不留死角。

   有的朋友房间越来越大了,虽然看上去舒服,可是打扫起来就很困难了,于是家里到处都是灰尘和死角,容易生蚊子。所以,一定要每天把房间彻底打扫干净,不留死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