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都纵火嫌犯确定患精神疾病 致33人死亡35人受伤

2019-07-20 08:59:07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9fb8-iaantfh3754877.jpg

  ▲纵火犯(红衣男子)被当场逮捕(日本电视台)

  日本京都市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京阿尼)”工作室18日上午发生火灾。致33人死亡,35人受伤。纵火犯被警方当场逮捕。京都警方19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已确定纵火嫌犯为41岁的青叶真司,他因为严重烧伤目前仍在昏迷中。

  这名41岁的男子住在日本琦玉市的一所公寓,邻居谈及此人时称其“从不跟人交往,不知底细”。

  据日本NHK电视台19日报道,住在纵火犯隔壁房间的男性邻居说:“他是两、三年前搬过来的。记得去年夏天,一大清早就从他屋里传来很大的动漫音乐声,不停重播。因为噪音很大,叫了警察。但警察来了之后他也没有出屋。他从不跟人交往,我并不了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