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收费员假笑走红 网友直呼太可爱

2019-07-20 09: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063e8143-9210-45e0-ae2c-d3c79c612b84.jpg

收费员假笑走红 网友直呼太可爱

  四海网:近日,浙江宁波。某高速路收费站的一名男收费员微笑送行,被戏称“职业假笑”。收费站所长称,该收费员认为其在努力微笑,未曾想网上出现嘲讽的声音。

  一个在浙江宁波某高速收费站的一名男收费员“微笑送行”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一时间这名男收费员火遍了全网,网友们纷纷戏称他是“中国版假笑男孩”,“一个么得感情的微笑机器”。“大叔真的太可爱了吧,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