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蓝湛最后和魏无羡在一起了吗?原著结局怎么样

2019-07-20 09:2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作为当前大火的电视剧,题材新颖故事生动,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这部改编自小说魔道祖师的电视剧从播出就饱受争议,但是现在却用实力征服观众的心,剧中蓝湛和魏无羡的感情也是深受大家的关注,那么剧中蓝湛和魏无羡在一起了吗?

5.jpg

  《陈情令》小说结局里,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了,不过电视剧进行了改编,魏无羡爱慕的人是温情,但是两人之间有太多阻碍,能不能走到一起还是未知数。

  当年天下有五大家族,而温家为了争霸第一,使用计谋灭掉了其他四位家族,虽然温情是温家的人,但是她从来没有伤害别人,一直都在行医救人。原著里,温情的戏份并不多,出场没多久就下线了,可在电视剧里,温情成为了女主,与魏无羡和蓝忘机都有感情戏。

  魏无羡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是被江枫眠养大的,原本魏氏是五大家族之一,而魏无恙算是有钱人家的子弟,可惜却流落在外。不过魏无羡没有气馁,他依旧保护一颗善良的心,待人真诚,富有正义感。

  魏无羡从来就不在乎名誉和地位,他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守护天下苍生,碰巧的是他遇到了善良的温情。虽然温情表面看起来比较冷漠,实际她一直都在帮助他人,从来没有想过要害人。魏无羡喜欢温情,但是蓝忘机也喜欢温情,所以魏无羡和温情之间的感情变得复杂起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