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温宁是怎么死的?又是怎么成为“鬼将军”的

2019-07-20 09:4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目前正在热播当中,剧中于斌饰演的温宁一出场就被观众称为小可爱,但是温宁却并没有因此活到最后,那么剧中温宁是怎么死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jpg

  陈情令温宁怎么死的

  温宁在射日的时候被金家人杀死,不过他最后没有挫骨扬灰,温情恳求魏无羡救下温宁,而魏无羡将温宁修炼成凶尸,当时为了安抚温情,魏无羡表示能将温宁练成有思想的凶尸,但后来温宁失控,错杀了师姐江厌离。

  温宁是温家人的孩子,虽然温家一直都想争夺天下第一的称号,但是温宁并不在意名利,他内心善良,性格温婉,从不会伤及无辜,他的姐姐温情也是如此,经常用自己的医术解救病人,可惜温家得罪了太多人,即便温宁和温情做再多事,他们也躲不过仇人的杀害。

  后来,温家中落,许多人都开始追杀温宁和温情,但是温情想让温宁活下来,于是找到魏无羡,其实当初温宁死的时候已经救不活了,只能用邪道来救。温宁曾经对魏无羡有恩,所以魏无羡肯定不会见死不救,因此最终将温宁变成凶尸,人称“鬼将军”。

  虽然温宁活下来了,可是因为魏无羡体力不支,他控制不了温宁,导致温宁杀掉了金子轩,从此以后,魏无羡一直活在愧疚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