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金子轩喜欢江厌离吗?金子轩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9-07-20 10: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看《陈情令》的时候相信不少朋友都被师姐江厌离圈粉了,剧中师姐江厌离与金子轩是自小就有婚约的,但是金子轩貌似并不喜欢江厌离,那么金子轩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8.jpg

  小说中,江厌离和金子轩原本就有婚约,她对金子轩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找到互相倾心的人就可以,而金子轩正好符合她的择偶标准,所以才会爱上金子轩。

  对于观众来说,金子轩配不上江厌离,因为江厌离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她不仅为人温柔体贴,并且从小就非常宠爱弟弟以及魏无羡。江厌离烧得一手好菜,为人善良,愿意将最好的东西都留给弟弟们,这种女子应该是所有男子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吧。

  只不过,起初的金子轩并不喜欢江厌离,甚至有些讨厌江厌离,并且还与江厌离解除了婚约。江厌离知道金子轩的心意后,便不再勉强,不过她喜欢江厌离,于是肯花费心思照顾他,但同时她非常有骨气,在送汤被误解之后,决心放弃对金子轩的感情。

  其实,江厌离的容貌并不怎么惊艳,但她属于耐看类型的,愿意默默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直到后来,金轩子才真正爱上了江厌离,并迎娶她为妻。金子轩出身兰陵金家,江厌离来自云梦江氏,两家都在五大家族之列,算是门当户对,再适合不过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