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跳绳时突然失踪 青田15岁女孩失踪案消息汇总

2019-07-20 10:2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孩跳绳时突然失踪 青田15岁女孩失踪案消息汇总

  四海网:这两天,一则“寻人启事”在浙江青田不少人的朋友圈流传。寻人启事显示,有个叫徐蓓蕾的15岁女孩失踪了。

  根据寻人信息,女孩身高1.65米,于2019年7月17日下午19:30分左右在丽水青田县瓯南街道秀水名都公园失踪。当时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白色紧身短裤,薄荷绿凉鞋,头戴蝴蝶结发箍。

  7月19日中午,记者联系上了徐蓓蕾的阿姨。

  阿姨焦急万分。她说,蓓蕾失联是在7月17日晚上7点15分左右,当时他们在青田县瓯南街道秀水名都公园下面的防洪堤附近。“我在前面扶着蓓蕾弟弟学滑板车,蓓蕾自己拿着绳子在后面跳跳走走。大约过了两三分钟左右,我一回头,就发现她不见了!”

  阿姨马上沿着防洪堤一路找,可是一直找到头,也没看到人。

  当晚8点多,青田警方接到了报警。

  接警后,警方马上介入调查,但截至目前,查了很多监控,孩子依然下落不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