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卖煎饼救准儿媳 不是母女胜似母女

2019-07-20 10:4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卖煎饼救准儿媳 不是母女胜似母女

  四海网:2019年7月19日报道,24岁的陈贝缇扑通一声跪在陆素红的脚边,“阿姨,等我病好了,我会用下半辈子的命来孝敬您。”

  陈贝缇情绪有些激动,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如果她没有患上白血病,她会和相恋5年的男友王家辉结婚,一起孝敬和照顾这位准婆婆。

  可眼下,她被病痛折磨,还有高价治疗费摆在自己面前,“阿姨凌晨4点还在摆摊卖饼给我挣救命钱,我为了他们也要活下去。”

  在陆素红心里,陈贝缇不仅仅是她未过门的儿媳,更是把她当自己的女儿一样照顾,“我要把儿媳治好,想尽办法也不放弃。”陆素红和丈夫决定重新在街头摆摊卖饼,他们每天凌晨4点就起床准备食材,直到10点收摊。

 

  陈贝缇不知道该如何回报这位准婆婆,只好对她说,“我治好病后,会用下半辈子来好好孝顺您,帮您还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