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忘羡雨夜诀别是第几集?陈情令雨夜诀别bgm是什么?

2019-07-20 11:3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正在播出的电视剧陈情令的剧情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将金丹刨给了江澄后的魏无羡无奈只能修炼邪术,并且为救温宁姐弟而与仙门百家为敌。蓝忘机束手无策只想把魏无羡带回云深不知处藏起来,可是魏无羡以为蓝忘机是想要把自己带回去惩治因此并不愿意。那么陈情令中魏无羡和蓝忘机雨夜诀别是第几集?雨夜诀别的bgm是什么?

  陈情令雨夜诀别的bgm是什么

  主题曲《无羁(原名忘羡)》,他们的专属bgm。

  《陈情令》本周的剧情已经更新完了,进度条恰到好处的停留在了蓝二淋雨那一块,不得不说鹅真的很厉害,每次都很会踩点,雨中诀别这一段网友评价也是很好呢,配上bgm更是超级加分。

  网友观点:穷奇道雨夜二人诀别的那段bgm太杀我了

  缠绵又决绝 音乐一出来又感动又柔软 羡羡是不忘心中道义即使违背天下也要坚守心中的善良 至于汪叽 那么一个有原则把天下放在心里的人 雨中守候也只为了那一个人 说实话穷奇道找人我忍住了 但是 bgm出来的时候 我哭了

  bgm真的很强大,我也是音乐一起鼻子就酸了呜呜呜。

  那段纯音乐真的太可了 羡羡的泪水汪叽的那把伞和那场雨 完全落在我的心里了

  好虐啊这段,这场景像极了爱情

  各自都因为心中所坚守的东西而去拼全力 不能明说也不能强求 真的太虐了唉

  初次听就还好。但是越听就越大上头 尤其结合这两个人的经历 真的很好哭 反正我是这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