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端奢侈品牌有哪些?全球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2019-07-20 11:3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时尚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奢侈品最能反映一个时代的潮流也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的,虽然奢侈品价格昂贵但是仍然挡不住人们对于它的热情,那么全球十大奢侈品品牌你知道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8.jpg

  Chanel香奈儿

  香奈儿应该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品牌涉及香水、服饰、鞋包、化妆品等多个领域,公司位于浪漫之都法国巴黎,香奈儿的时装设计具有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

  LV路易斯登

  LV公司成立于1854年,其品牌包包在全世界都非常有名,此外还涉及配饰、腕表和高级珠宝等领域

  YSL圣罗兰

  圣罗兰是法国非常著名的奢侈品牌,其口红深受女孩子的喜爱,另外还涉及箱包、护肤品、配饰等领域。

  GUCCL古驰

  GUCCL是意大利著名的时装品牌,其设计的品牌系列时装曾多次被各大明星穿去走红毯,品牌主要包括时装、手表、鞋包、香水等。

  COACH蔻驰

  COACH是位于美国纽约著名的以纯手工打造为特点的奢侈品牌,涉及服装、包包等领域,产品独具匠心,奢华精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