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重刑犯监狱环境如何?这才是对章莹颖案罪犯的最大惩罚

2019-07-20 11:55:52来源:四海网综合百战网

  章莹颖案罪犯克里斯滕森最终被判终身监禁,令人对美国的法律唏嘘不已。及时做出如此恶毒的犯罪美国陪审员也否决了死刑的可能,相信很多人根本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但是也有部分网友提出,美国的重刑犯监狱环境比极其的可怕,让克里斯滕森的余生将在监狱中度过,或许才是对他最大的惩罚。那么美国重刑犯监狱环境到底是怎样的?

%E9%94%88%E8%BF%B9,%20%E7%AF%B1%E7%AC%86,%20%E9%87%91%E5%B1%9E,%20%E7%94%B5%E7%BA%BF,%20%E4%BF%9D%E6%8A%A4,%20%E5%AE%89%E5%85%A8,%20%E5%B1%8F%E9%9A%9C,%20%E7%9B%91%E7%8B%B1,%20%E8%BE%B9%E5%A2%83.jpg

  以美国最著名的安全级别最高的鹈鹕湾监狱为例,这里是全球最令人绝望监狱,美国重刑犯噩梦。

  鹈鹕湾监狱,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戒备森严,历史上从没有囚犯活着逃狱,号称“活死人墓”。这里专门关押令美国善良民众闻风丧胆的重刑犯,目前大约有2300名囚犯。 为避免囚犯们结党作乱,这里实行完全的隔离监禁,每个人都必须独处在不见天日的小房间内,每天超过22个小时,1天只有1个小时的在外放风或健身时间!

  每一间牢房都只有一扇小门,没有窗户,每个囚犯独自待在仅有2平方米大的房间,平时除了送饭时的狱警,压根见不到任何人。许多囚犯已被关押长达10年以上,精神早已恍惚,压根不知如今何年何月。

  很多囚犯的家属抨击抗议这种毫不人道的隔离,对囚犯的心理造成严重伤害。据不完全统计,有多达八成的囚犯表示,如果可以选择,他们宁愿选择一个痛快的死刑,也不愿意被这样日日夜夜备受折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