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推出漂浮酒店 价格不菲两晚住宿加门票20万日元

2019-07-20 14:07:49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4e5c5984cb804b6f8e56d888e6a3ecb8.jpeg

       据法新社18日报道,为缓解2020年东京奥运期间酒店紧张问题,东京官员正在考虑“海上解决方案”——推出邮轮作为漂浮酒店。

  法新社称,东京在明年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1.4万间酒店房间缺口,当地官员因此考虑在东京及横滨附近临时停靠巨型邮轮。为此日本某旅行社推出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套餐服务,不过价格不菲——带阳台两晚住宿加一场奥运足球赛门票的总价为20万日元(约合1.28万元人民币),两晚50平米套间加棒球赛门票总价为72.4万日元(约合4.62万元人民币)。虽然有人对邮轮的接待能力提出质疑,但东京政府将此看作一项创新举措。一些官员和行业专家希望将漂浮酒店作为解决住宿短缺问题的常态做法,在其他城市举办大型活动甚至灾难期间转移民众时,加以利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