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抖音最火的纯音乐有哪些?抖音最火歌曲排行榜

2019-07-20 14:1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上有很多好听的歌曲,各种曲风的音乐中不得不说纯音乐在治愈性上是很强大的,那么2019年抖音最火的十首纯音乐是那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5612.jpg

  一、《River Flows In You》

  《River Flows In You》在2019抖音十大神曲纯音乐中它有着两个版本在,节奏上比较慢的给人柔情似水的感觉,节奏少稍为欢快的也不乏柔美的感觉,可以说是具有着很浓厚的个人情感。

  二、《Horizon》

  《Horizon》 这首只在前奏上就能让人“中毒”的纯音乐很有一种想让人走出去游玩下的感觉,目前在抖音上它也成为了火得一塌糊涂的直击心灵的纯音乐之一。

  三、《Seven》

  《Seven》 这首纯音乐一下给人的感觉就是好听,在世界上各种大型的电影节上它可以说是必放的音乐,所以如果还没听过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下的《Seven》的魅力哟!

  四、《Intro》

  《Intro》相信上不少人在抖音上听过一次就已经是超级喜欢,它忽冷忽热的节奏感和其它的旋律节奏恰到好处的配合在了一起,所以入耳给人的感觉颇为不同。

  五、《Friendships》

  如果是在情绪比较紧张或者是自身很紧绷的状态下,可以试着听听这首《Friendships》,给人很放松的这首纯音乐,在抖音上也是不少视频的背景音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