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阿尼所有画作和资料被烧毁 犹如断肠之痛

2019-07-20 14:56:04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780d-iaantfh4226048.jpg

  八田英明接受采访(“SponichiAnnex”网站)

  日本京都市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京阿尼)”工作室18日发生火灾,致33人死亡,35人受伤。19日,“京都动画”社长八田英明谈及损失时表示“这是断肠之痛,难以忍受”。八田说,公司过去的所有画作和资料等“全部被烧毁了”。

  综合日本《产假新闻》、“SponichiAnnex”网站报道,19日下午,八田英明在京都总部附近接受记者采访。他说,火灾发生时,以为不过是“普通的骚乱”。驱车赶往现场时,隔很远就看到了滚滚的黑烟。“车都无法靠近,也无法进楼里。太悲惨了。我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惨事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