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初中学生看的励志电影有哪些!这十部必看

2019-07-20 14:5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止有书本上的知识,我们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去学习,去探索去了解!就比如我们可以通过看电影的方式来学习,那么适合中学生看的电影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3.jpg

  1《放牛班的春天》

  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没人生本向恶,只是无情的手把人推向了无尽的深渊。Morhange每一次天使般的独唱,总让我感动,特别是那纸飞机从窗口飞出,“感谢、再见”的小手一挥,那份感动,不言而喻。而最重要的,看这部电影不仅是好“看”,天籁的童声更是听觉的享受。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即使是被社会遗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绽放生命的光芒。

  2《荒野生存》

  一个Emory毕业的优等生背离了社会既定的大好前程,独自跑到阿拉斯加的荒野寻求生命的真义。看完了心沉到底凉到底,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传奇,一个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满了艰辛,以坚韧的毅力,实践着寻找自我的梦想。

  3《当幸福来敲门》

  《当幸福来敲门》是一部励志片,每个人,都应该静下心去看。主角加得纳的奋斗历程自封为几个阶段,他做推销的阶段家里入不敷出,连房租都交不起,妻子也因此而离开了他,他并没有被生活给他带来的打击而灰心,而是更加努力,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为自己就争取一份工作。

  当他得到6个月的实习培训工作时,新的问题还在困扰:实习期间没有工资,他只能在培训之余带着自己的儿子继续销售他的医疗仪器。遭遇流离失所,遭遇被房东赶出来住进公厕,住进教堂……影片中每一个细节都很感染人,但经历过这种艰苦的奋斗,幸福终于赶来向加德纳及他懂事的儿子来敲门。这部影片为我们诠释了一个真正的男人、一个出色的父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